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淘宝全民疯抢承诺充100送100 多数网友未抢到

2011年12月13日13:5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焦晓虹

  充100送100多数网友“未得”

  本次淘宝“全民疯抢”的最大看点是“支付宝充值,充100送100”。据悉,淘宝本次活动总计斥资1200万元,送出12万个红包,采取整点发放、先到先得的原则。值得注意的是,参加这次活动必须通过“全民疯抢”页面登陆,且只限已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的用户参与。

  在网站上看到支付宝 “充100送100”的广告横幅后,张小姐心动不已,但她苦排3小时队“抢红包”仍空手而归。 “先是发现页面打不开,后来意外进入支付界面,前后进行了两次充值,但都没有见到收到红包的提示。”张小姐说。记者连续致电身边的几名“网购达人”,他们都表示没有抢到红包。

  到底有没有幸运儿呢?记者发微博寻找抢到红包的网友。某网站上,在随后两小时的回复中,有网友说“没有收到送的一百”、“貌似好难啊,没抢”、“需要注册实名制,不放心”等,只有一名 “@玲木天地”的网友明确回复:“抢到了,已经用掉了。 ”

  记者通过私信的方式,联系到了@玲木天地。@玲木天地说,他从事IT工作,熟悉网站运作。在12月8日的下午五点左右,他参加了“抢红包”活动。 “尝试了两次之后,我才抢到红包。我在倒计时间显示为‘55秒—58秒’的时候,不断点击‘马上充值’,现在回顾经过,如果能在4—5秒内收到‘充值成功’的提示,那么就有希望抢到红包。 ”根据系统显示,@玲木天地在17:00:03时充值,在17:27时得到“100元红包”。

  (记者 焦晓虹)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