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马英九政绩网络游戏“台湾加油赞”APP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13日14:14
来源:国际在线

  马英九政绩以网游方式上线 寓教于乐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不让之前蔡英文所推的“让希望布满天空”APP(应用程序)上线前,马英九“执政”3年多的政绩游戏“台湾加油赞”APP也正式上线。“台湾加油赞”结合富饶趣味的大富翁游戏,冀民众能在游戏的过程中,轻松理解“政府”实施的各大政策,同时发现台湾近年来在各大专业领域的进步。

  “台湾加油赞”在12月12日推出APP,从“施政成果”、“台湾之光”、“台湾加油赞”等四个部分切入,用包罗万象的问答“赞出台湾实力”。“施政成果”将政绩包装成不同的题目,考验网友对政策的认识程度。如“融入在地特色的台湾版新铁人三项为哪几项?”、“ECFA促使哪种鱼类出口量大增?”等题目,并提供KUSO(搞怪)的选项,网友可轻松作答,毋须担忧题目过于晦涩难懂。

  “台湾之光”则呼应“台湾之光之系列人物”的活动,列举诸位台湾之光努力打拼、勇于创新的故事,如童玩达人张文雄师傅、虱目鱼女王卢靖颖等人,藉此传达正向能量,以激励更多人。“台湾加油赞”由赞声家族23位成员组成,在游戏中替网友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