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淘宝“全民疯抢”女性成消费主力 一天43.8亿元

2011年12月13日18:21
来源:北京晚报

  淘宝“全民疯抢”女性成消费主力

  一天网获43.8亿元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淘宝促销再造网商记录。今天上午淘宝网称,“全民疯抢”一天创造了43.8亿元的销售,其中女装产品销售超过10亿元,家居产品5亿元。

  数据显示,在昨天的“全民疯抢”活动中,成千上万的消费者涌入淘宝网,当天创下了43.8亿元的成交记录,其中女装类产品是绝对主力。

  除了服装、数码、家居等平时就非常火爆的商品,食品尤其是年货食品也成为全民疯抢活动的一大亮点。淘宝网美食频道显示,截至昨天中午,淘宝网粮油、糖果干货等年货类商品成交超过4200万元,新疆的大枣、浙江的莲子、江西的笋干等全国各地的特产都受到了网购买家的欢迎。另据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的数据,手机淘宝当日成交金额突破2亿。

  昨天下的订单也在快递中。据悉,“全民疯抢”第一个包裹今晨6点就送到消费者手中。参加淘宝网“全民疯抢”商家的发货速度让来自上海的微博网友“半夏_1988”着实吃了一惊,凌晨下单买了生鲜食品三文鱼,早上六点左右,还在做梦的他就被快递员吵醒,竟然是三文鱼订单到了。另有消息显示,当天收到货物的买家不在少数。

  不过,“全民疯抢”也引起了不少纠纷。买家陈先生告诉记者,在淘宝看上了一件限量的商品,付款后却接到商家电话,对方称这是限量产品,当时销售已经超过数量限制,目前只能退款。今天上午,淘宝网称,由于系统同时接待大量的用户,每秒钟都会产生大量的订单,如果用户购买的数量超过了商家的限量,只能按照系统排行,在规定数量范围内的买家才能购买到限量商品,卖家没有违规。对此,消费者并不认可,“下单成功,双方就形成了契约关系,卖家不发货,属于单方违约,需要对我进行赔偿。”而且,陈先生对“系统压力大”的说法也不认可,“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淘宝搞大促,就应该把这些问题提前考虑好,不能出了问题,就全往系统上推,这样太不负责任。”J159

  淘宝

  账单

  女装产品 超10亿元

  家居产品 5亿元

  3C数码 4.8亿元

  男装 超4亿元

  母婴产品 3.7亿元

  鞋类 3亿元

  化妆品 超3亿元

  内衣 超2.2亿元

  相关新闻

  VIP顾客进店走红毯

  双安单日销售突破一亿元

  本报讯(记者于建)京城百货商场单日销售额破亿元俱乐部又来了一位——双安商场。在其自创品牌节日——尊赏日,销售额达到1.04亿元。

  “还真像明星走秀!”双安商场的这次尊尚日活动特别针对VIP顾客或者持尊赏日限量版邀请函的顾客。还没进店血拼,这些顾客就要先走一段红地毯,“你还别说,特有气氛。”一位手持邀请函的顾客不由自主地挺起了胸脯。

  VIP顾客们待遇真不差,商场分时段组织员工给这些顾客发放免费购物袋,以方便他们存放零散物品或厚重衣物。“想得可真周到!”一位正发愁脱下来羽绒服没地方放的顾客感慨说。逛商场口渴了,怎么办?商场也想到了,双安U悦服务队随时为顾客免费提供矿泉水。

  另外,由于商场改装后的营业面积及品牌数量增加,这次尊尚日活动特在各楼层设立U悦服务引导台以帮助顾客解决疑问。

  顾客们还真给面子,这一天销售额达到1.04亿元。双安加入了单日销售额破亿元俱乐部。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