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马甲男”40分钟偷6家 嫌冷回头偷羽绒服(图)

2011年12月14日04:0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马甲男”40分钟偷六家 嫌冷回头再偷羽绒服
“马甲男”露面。
“马甲男”40分钟偷六家 嫌冷回头再偷羽绒服
第一次出门,“马甲男”缩头缩脑,双手还插袋里取暖。
第二次出门,“马甲男”偷了一件羽绒服穿上,腰板也挺直了。
第二次出门,“马甲男”偷了一件羽绒服穿上,腰板也挺直了。

  事发常平镇袁山贝村金龙路情缘出租楼 警方正在追查贼踪

  年底贼出没请注意!40分钟内偷了6间出租屋,出门后嫌天冷又回头偷了一件羽绒服穿上才离开,如此大胆小偷,在本月10日中午光顾了常平镇袁山贝村金龙路的情缘出租楼,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追查贼踪。

  文/图记者谢英君

  40分钟偷6家住户惊呼小偷“神速”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失窃的出租楼,三层高的老式宿舍,一个破旧铁栅栏门就是外围防护,平日里“不设防”可自由进出,铁门上的锁是失窃案后才加上去的。整栋楼的房间都是门闩加明锁,一楼和三楼装有摄像头,常平金美派出所已调取了录像,但仍未破案。

  蒋小姐是第一个发现被盗的租客,10日下午3时,她回家时发现门锁打不开,而关着的窗户却敞开着,从窗外往屋里张望,只见狼藉一片,衣服被凌乱地丢在地板上。“我想,坏了,进贼了!”蒋小姐立即找人撬开锁,进门一检查,发现一台电脑一体机、一部苹果手机和1700元现金被偷走了。

  记者昨日走访获悉,当日一二楼共有6间住户遭梁上君子“光顾”,损失了3台电脑、多部手机、一件羽绒服及4000多元现金。所有失窃住户的门锁都没有被撬的痕迹,而是用类似“万能钥匙”的物件顶开锁芯。昨日下午,住户们集体看了监控录像后,发现仅一人一车作案,偷了6家时间不到40分钟,均惊呼“太神速!”

  小偷怕冻偷件羽绒服才出门

  昨日,记者从录像里看到,这名小偷在13时58分时混进出租楼,他身穿一件黑色马甲,探头探脑地在三楼逛了一圈便下了楼。14时27分,他背着一个黑包,缩着脑袋快步走出院子大门,一辆白色小货车开至门前。在镜头中消失3分钟后,他空着手又返回出租楼。14时42分时,他又出门,左手抱着一台电脑主机,右手提着液晶显示屏,这次,他身上还多了一件羽绒服。“混蛋,做贼还怕冷啊!那羽绒服是我新买的,我老公还没穿过呢,气死我了!”失主胡小姐昨日看到这段视频时,气得拍桌子大骂。

  视频显示,第二次出门时,该男子似乎很享受羽绒服带来的“温暖”,挺着腰板不慌不忙走到小货车边,上车扬长而去。目前,当地警方仍在追查贼踪。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