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玩店女招待穿制服“卖萌”陪玩 一小时40(图)

2011年12月14日05:54
来源:现代金报
宁波一家电玩店里身着女仆装的服务员 资料图片
宁波一家电玩店里身着女仆装的服务员 资料图片

  身穿围裙,头戴发饰,大眼睛美女身着女仆装扮对你巧笑倩兮……不要以为这在欧洲宫廷片和日本动漫中才能看见,近两年,就有商家把“她们”搬进了现实,普通的咖啡厅或是游戏室,服务员换上了女仆装,在动漫迷的眼中就充满了“萌点”。

  近日,宁波一家刚开业不久的电玩俱乐部就成了年轻人关注的热点,近两年因为各类游戏风靡而开设的电玩俱乐部并不少见,但这家惹人关注却是因为选用的服务员都是身着动漫人物的女仆装,她们的主要工作就是陪客人玩游戏。“女仆招待”卖的是创意还是噱头?记者对此进行了探访。昨日,记者从工商得来消息,这家店可能涉嫌超出经营范围经营。

  记者暗访

  一小时40元 女仆们“卖萌”陪玩

  黑丝袜、短裙、黑白制服,灵动的眼睛、楚楚可怜的表情……最近,一组宁波女仆照走红网络,拍的正是一家新开张的女仆电玩店的“女仆们”,加之“香艳无边”等词语的烘托,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很可爱”“完全变味……”赞扬与指责同时袭来。昨天,记者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进行了一次探访。

  店里的“女仆”并没有身着女仆装,“现在天太冷了,所以没有穿,等不冷的时候晚上会穿。”一位“女仆”告诉记者,一般晚饭之后来店里的顾客比较多,其中一部分也包括朋友聚会或者同事聚会。

  “我们的服务项目主要是陪玩,就是陪你聊聊天,打游戏,玩桌游,如果在酒量范围内,也能陪你喝点酒……”在电玩吧里,找一位“女仆”的价位是每小时40元,“有些玩得熟的客人也能带我们出去,80元钱一小时,但我们不会随便出去,除非得到经理的允许,而且我们只陪玩游戏。但是不管在店里的包厢,还是外面玩,经理都会半个小时打一次电话来询问我们安不安全。”

  员工说法

  不提供色情服务 女仆基本上都是学生兼职

  “只陪游戏?”“对,很多人到这里来都会要么直接要么隐晦地问我们会不会有一些暧昧的其他项目,但我们这里没有。”“女仆”很坚决地否定。

  “我们这里的女仆基本上都是学生兼职,有大学生,也有高中毕业准备上大学的学生。除了陪玩之外其他的服务一概不提供。我们都是学生,就是想兼职赚点钱,那种事情不会做的。”这位“女仆”告诉记者,平时的时候也会有人跑到这里来,问色情服务,“不过都被我们否决了,其实我们这里很正规,‘女仆’只是一个创意,希望别人不要多想。”“女仆”告诉记者,这家电玩俱乐部的老板是两个80后的年轻人,用“女仆”作为创意,也是参考了其他城市的做法。

  在俱乐部一角,一位先生正在与“女仆”玩游戏,记者与他闲聊,他自称姓刘,听了朋友介绍才过来的。刘先生选择了25元/小时的电玩单人散座,并点了40元/小时女仆陪玩的服务,对于65/小时的消费价位,刘先生显得并不难接受,“是个放松解压的好地方,偶尔来来还是不错的,只要玩得开心,这个价钱可以接受。”

  工商部门

  可能涉嫌超经营范围 工商已对俱乐部展开调查

  电玩俱乐部以“女仆形式”存在是否合理,网友各有论断,但这家俱乐部又是以什么名义在工商局注册的呢?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宁波市工商局江北分局甬北(姚江)工商所,经查证,这家电玩俱乐部刚刚在10月14日完成工商注册,注册名为一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文艺活动策划、企业文化推广、婚庆礼仪服务。并不包括游戏吧和销售酒类等经营项目。“如果查实,他们的电玩吧可能已经超过经营范围,这是不允许的。”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几天前,我们就接到了举报电话,就是说这家俱乐部超范围经营的,我们已经去了解了。”甬北(姚江)工商所负责人余春丰表示,昨天,工商已开始对这家女仆电玩俱乐部进行调查,并进行照片取证,但由于调查尚未结束,还未能公布调查内容,是否超过经营范围和是否处罚,要等调查结果出来才能公布。

  记者 陈嫣然 李宇龙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