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典银行立陶宛分行因谣言引发挤兑潮

2011年12月14日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北欧瑞典银行立陶宛分行新闻处表示,因谣传称该分行内部出现问题,12日早上10点之前储户已经从帐号上取走2400万立特。

  瑞典银行董事会人士Maris Machinskis此前向记者介绍,周日(11日)该行顾客从帐号上提取了约1000万立特,约占总存款额的1%。

  此前媒体曾报道,一些身份不明者向立陶宛居民发短信称瑞典银行内部出现问题。周日希望从帐号上取钱的顾客在该行提款机前排起长龙。

  他相信:“如果我们需要额外资金的话,总行做好提供资金的准备。”他补充说,该行星期一(12日)正常工作。

  瑞典银行领导层表示,毫无根据的谣言引发储户恐慌,这些谣言由一些身份不明者散播。该行已经报警请求捉拿谣言制造者。

  瑞典银行新闻处发布公告表示,该行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正常运作。(中新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