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国台办与建行签备忘录将助台企解决融资问题

2011年12月14日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国务院台办1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针对日前国务院台办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了服务台商台资企业合作的备忘录,发言人杨毅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备忘录的签署会为在大陆的台资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开辟一条新的渠道。

  有记者提问,日前国务院台办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了服务台商台资企业合作的备忘录。请介绍一下备忘录为台商在大陆提供了哪些金融方面的服务业务?这一备忘录的签署对台资企业在大陆的发展有何重要的意义?

  杨毅说,在建设银行和国台办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中已经详细地写明了如何帮助台商、台资企业解决融资的问题。我想,这次建设银行和台办签署的这个备忘录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把面向的重点、帮助的重点转向台湾的中小企业,同时建设银行承诺将开设绿色通道。相信这个备忘录的签署会为在大陆的台资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开辟一条新的渠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