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美媒宣称大陆将针对台海军演 国台办斥别有用心

2011年12月14日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国务院台办1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杨毅表示,有美国媒体关于“大陆将进行军演针对台海局势”的说法是“别有用心”。

  有记者问,近日南京军区进行了一系列的综合军演,有媒体评价说这个是针对台海局势的。美国的媒体也报道说,明年1月份大陆将进行反航导弹的试验,这个也是对于岛内的选举,他们还链接了一个背景,说是1996年的时候,大陆进行了类似的导弹试验,请发言人澄清一下。

  杨毅说,你提到军事演习,我想,没有关系。转述的美国一家媒体的那种说法,我认为那是别有用心。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