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打的往车里泼白酒 说给司机“消消毒”

2011年12月14日11:5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爰杰

  生活日报12月13日讯(记者 张爰杰)11日晚上,一个醉酒男子乘坐出租车时,不停地要求的哥开关暖风,最后与的哥发生争执,将一瓶白酒泼到的哥身上,竟然还说是给的哥消消毒。

  据报警的出租车司机陈师傅说,当晚9点半左右,他在和平路一家酒店前拉上了一名男子去北园大街,该男子上车后,陈师傅就闻到他浑身酒气,还抱着一瓶带包装盒的白酒。该男子一开始嫌热让把暖风关掉,过了一会儿又嫌冷让把暖风打开,这样不停地来回折腾,引起了陈师傅的不满。后来该男子又要求开暖风时,陈师傅没理会他。到生产路附近时,男子要下车,并称因为陈师傅不开暖风,要少给十块钱,双方为此发生口角。“不给我开暖风,我给你消消毒!”在争吵过程中,男子突然把手里的白酒瓶打开盖,泼向陈师傅,车里顿时酒气刺鼻。

  巡警赶到现场后将醉酒男子控制住,他说陈师傅骂他了,泼白酒是为了给陈师傅“消消毒”。经民警调解,陈师傅为自己说话带脏字向张某道了歉,张某按里程表数支付了车费。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