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增资中国物流项目

2011年12月14日12: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多伦多12月13日电(记者 马丹)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13日宣布,将对其占80%股份的合资公司嘉民中国物流基金再注入2.5亿美元,使其更好地参与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

  嘉民中国物流基金是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与澳大利亚工业地产开发和管理企业嘉民集团于2009年按4比1的合资比例组建而成,旨在在中国一线城市拥有和开发高品质物流资产。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决定增资后,该合资公司的总股本将达到5亿美元。

  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负责房地产投资的副总裁格雷姆·伊迪表示,这一决定反映了中国市场对现代化、高效物流设施的强劲需求所带来的巨大商机。他强调,从长远来看,增加股本投资可确保嘉民中国物流基金在参与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过程中继续有良好表现。

  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是加拿大退休金计划基金的一个投资管理机构,致力于在没有不适当亏损风险的情况下获得最大回报。

  嘉民集团13日宣布,嘉民中国物流基金已与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旗下的东方汇理银行和荷兰安智银行签署1亿美元的5年期贷款协议,将利用这些资金推动在中国市场的新商机。

  作者:马丹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