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电视辩论 > 台湾大选消息

蔡英文宇昌案延烧 民进党提告刘忆如与邱毅等人

2011年12月14日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发言人康裕成、律师黄帝颖等人14日到台北地检署按铃控告“行政院长”吴敦义的夫人蔡令怡、当局“经建会主委”刘忆如等5人对宇昌案发言,涉嫌违反“选罢法”及“刑法”的伪造文书罪嫌。

  康裕成表示,蔡令怡11日在澎湖时说,蔡英文拿了11亿元(新台币)等语,这是不实指控;刘忆如则是涉嫌将2007年8月的文件变造为3月,她要求检察官应针对刘忆如保管宇昌案的2大箱文件立即保全证据。

  黄帝颖表示,除了蔡令怡及刘忆如之外,“立委”邱毅、林益世以及谢国梁等人对宇昌案发言,涉嫌伪造文书、违反“选罢法”,意图使人不当选,一并提告。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