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医院病房内被塑料袋套住窒息身亡 警方介入

2011年12月14日14:30

  新闻来源:温州都市报

  骨科病房一男子身亡 被发现时头套塑料袋

  初步调查,死因是窒息

  本报讯 昨天凌晨,市区一家综合性医院骨科病房里,35岁重庆男子余某离世。男子被发现时,头部被两个塑料袋套住,并有绑带包扎。医院医护人员发现后抢救无效死亡,初步调查该男子是窒息而亡。

  据余某的同一房间病友董某表示,昨天凌晨6时许,医院保姆李阿姨发现余某头部被两个塑料袋套住,颈部位置是用绑带将塑料袋口包扎起来的。李阿姨于是叫来值班护士与医生,解开塑料袋。

  医院方面表示,经过十几分钟抢救,未能挽回余某的生命。经初步调查,余某是窒息死亡。凌晨4时许,医院值班护士曾查过房,未发现异常。事发后,医院调集监控录像,未发现可疑人员进入该病房。

  “我在事发前一晚10时许离开,没想到上午接到电话说,儿子出事了。”余某的父亲称,余某是他唯一的儿子,未婚。去年儿子来温州,在一公司做空调安装工。今年11月10日,儿子在安装空调时从2楼坠落,导致右手、左脚骨折。最近他们在与公司商谈工伤赔偿。最近几天,儿子因为医药费没有着落一直郁郁寡欢。

  目前,鹿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