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共和党总统提名战 金里奇支持率遥遥领先

2011年12月14日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华尔街日报》13日发布的民调显示,美国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角逐中遥遥领先,支持率首超40%大关。

  民调显示,在倾向投给共和党的选民中,金里奇支持率为40%,而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Mitt Romney)支持率仅为23%。

  但《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民调还发现,独立选民和摇摆选民对金里奇很不放心。而在总统选举中,这些选民往往具有决定作用。

  在民调虚拟的大选中,金里奇落后奥巴马10多个百分点(二者支持率分别为40%和51%),奥巴马领先罗姆尼2个百分点(二者支持率分别为47%和45%)。

  民调显示,多数共和党初选选民(51%)认为,在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共和党候选人能挑战奥巴马属“势均力敌”。

  仅有21%的被访者认为,共和党优势强劲,27%的人称形势堪忧。

  12月7日到11日期间,共有1000人参与了上述调查,整体误差率为正负3.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