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骗情妇财色诈房东巨款逃走 去寺求神时被捉

2011年12月15日01:12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骗情妇财色诈房东巨款逃犯归元寺求神被捉

  本报讯(通讯员张家国 见习记者张延)一男子骗情妇财色、诈房东巨款,四处东躲西藏。为躲避警方抓捕,潜至归元寺求神拜佛被民警抓获。昨日,逃亡17个月的应城男子李伟被江汉警方刑拘。

  去年7月,李伟在汉结识红安女子潘某,很快同居租住汉口站北新村一私房内。李得知房东胡某之子在北京当兵,便吹嘘叔叔是某部将军,愿帮其儿子转为士官。胡信以为真,和丈夫一同随李伟前往北京,果然受到“将军秘书”的热情接待。以种种理由骗得8万余元后,李伟将胡家人支回武汉办理“手续”,随后消失。

  江汉公安分局汉兴街派出所民警先后前往重庆、深圳等8省市抓捕未果。12月10日,民警辗转找到潘某,潘某并不知其去向,还诉说自己被李某骗财骗色的经过。随后,潘与民警一道返汉找到李父的租住处。经连日守候,发现李父常到汉阳归元寺附近办事。13日下午,一男子从小巷晃进归元寺内,民警拿出相片比对,其体貌特征与李伟极为相似。只见该男子走进寺内,在大佛像旁抽了根签,点燃香火,闭目盘腿打坐,拱手求神保佑。民警从背后呼叫其名,李伟应声被捉。

  经审查,29岁的李伟绰号“外交家”,与潘某同居后生有一子,并骗得潘某万余元。“做了亏心事,担心被抓,每天躲到寺里求神拜佛。”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