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生致信郑渊洁 称其言论“刺痛班干部的心”

2011年12月15日01:21
来源:千龙网

  郑渊洁爷爷,您真“绊”!

  敬爱的郑渊洁爷爷:

  您好!我是一名小学生,也是一名班干部。今天在上学的路上,听到两条新闻,一条是关于您的,您在微博里说小学生班干部制度是在培养“汉奸”;另一条是说日本2011年度汉字选定为“绊”。这事太巧了,两个远隔千里的国家,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这两件事结合在一块就是:郑爷爷,您真“绊”。

  按说嘛,郑爷爷您是名人,是鼎鼎的大名人,是孩子们的童话大王。名人的事呢,是不能强求的,郑爷爷您爱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是我们小学生班干部怎么招您惹您了?您说小学生班干部制度是在培养“汉奸”,并列举三个特点:1.为强权效力;2.告密;3.奴役同胞。郑爷爷,您知道不?您此话一出,从此踏上了不归路啊!“汉奸”是民族罪人、千夫所指您懂得有木有!!小学生班干部制度您真正了解有木有!!!小学生班干部都是公开推选您知道有木有!!!!能被推选上的都是班上公认的好学生您知道有木有!!!!!当过小学班干部的成为国家栋梁的大有人在您知道有木有!!!!!!小学生干部都在轮换着做,当选后都全力为同学服务您知道有木有!!!!!!!您把小学生班干部制度说成是在培养“汉奸”,就是把我们说成是“汉奸”,刺痛了全国现在或曾经是小学生班干部的心,刺痛了小学生班干部家长的心,刺痛了祖国未来的心,您意识到有木有!!!!!!!您是名人,您有大放厥词的权利,但请您不要肆意摧残祖国的未来,您懂得有木有!!!!!!!!要论此理,您才是民族罪人、千夫所指,您懂得有木有!!!!!!!!!

  郑渊洁爷爷,我现在是一名小学生班干部,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的理想是考上北京大学。我未来的母校--北京大学曾告诫过我们:“你是北大人,看到有人肆意欺负你要狠狠地还击。他要是恐吓你,北大法律系给你提供法律援助,要是败诉了,北大替你赔偿!”

  因此,我今天还击你,是按照我未来母校的告诫去做的。最重要的是您不要不开心,不要不吃饭,不要饿着,您要饿了,我给你煮碗面,啊嚏……

  我曾经是您童话的忠实读者,但今后我不会再读了,我要有了孩子,也不会让孩子读了。至于你信不信,我不管,反正我信了!(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