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庆祝旅游总收入过千亿 71景区将免票一个月

2011年12月15日02:0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为庆祝江西省旅游总收入过千亿,江西省旅游局13日宣布,2011年12月20日至2012年1月20日,庐山、龙虎山等江西71个主要景区免票一个月。据介绍,这是江西省重点旅游景区首次集中免票,在国内亦首开先河。

  据了解,此次免票月活动参与的风景区包括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功山、大觉山、龟峰等著名景区景点。活动月期间,国内外游客可凭借有效身份证件免交门票费进入各大景区游览。

  据统计,江西全省参与免票的风景区达71个,参照去年同期的旅游接待人次测算,全省累计向国内外游客赠送出约10亿元的免费门票。

  旅游活动月期间,江西省各地还整合推出了68条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线路,引领国内外游客品尝江西“冬季旅游大餐”。有关活动月期间的免票景区名单、冬季旅游线路以及优惠奖励政策,江西省旅游局将通过媒体以及旅游局官方微博向社会公布。(中新)

  江西部分免票景点

  九江

  庐山风景名胜区

  景德镇

  中国瓷园景区

  上饶

  婺源龟峰景区

  南昌

  八一起义纪念馆

  江西凤凰沟景区

  抚州

  资溪大觉山景区

  新余

  孔目江湿地公园

  吉安

  井冈山风景名胜区

  赣州

  赣州五龙客家风情园

  会昌汉仙岩

  石城通天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