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约半数纽约人反对处理“占领华尔街”运动方式

2011年12月15日04: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14日电(报道员李大玖)美国纽约昆尼皮亚克舆情研究所14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约半数纽约人反对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和纽约市警察处理“占领华尔街”运动的方式。半数以上的纽约人赞同“占领华尔街”抗议者的行为。

  调查显示,51%的受访者对布隆伯格处理“占领华尔街”运动的方式表示反对,42%赞成;46%的受访者反对纽约市警察的处理方式,50%赞成;52%的受访者赞成抗议者的行为,43%则反对。

  纽约市警察11月15日凌晨对“占领华尔街”抗议者自9月17日起安营寨扎的祖科蒂公园突然强行清场,没收抗议者的帐篷和露营用品,逮捕拒绝清场的抗议者。

  该调查12月7日至12日在逾千名18岁以上的纽约成年人中进行。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