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西安有18件中国驰名商标 成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

2011年12月15日07:4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宋洁

  西安成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

  本报讯 (记者 宋洁)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昨天公布了首批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区)、示范企业名单,西安成为国家首批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将获得国家优惠政策扶持。

  西安市工商局以实施商标战略、保护商标专用权为重点,积极加快驰名、著名商标的培养。为提高驰名、著名商标的争创成功率,市工商局制定了中国驰名商标培育梯队计划,专门成立商标争创帮扶小组,制定详细的商标注册帮扶制度,对注册责任、注册程序和协调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定。

  据统计,目前全市共拥有西安市著名商标544件,比2005年的210件增长334件,增长率为159%;拥有陕西省著名商标401件,比2005年的86件增长320件,增长率为372%;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8件,比2005年的6件增长12件,增长率为200%。

  成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后,西安的企业在商标注册及商标维权保护方面将获得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