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陆丰乌坎四村民分三地关押 已获准见到亲人

2011年12月15日07: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2月14日,陆丰市宣传文化网发布了乌坎“9.21”事件的最新进展消息和视频。这份署名为“陆新办”的消息通报中称,12月13日,在公安机关安排下,乌坎“9.21”事件中被羁押的张建城、洪锐潮、庄烈宏、曾昭亮等四名犯罪嫌疑人亲属分别到汕尾、深圳、广州三地看守所探望了被拘人员。

  汕尾看守所张建城、洪锐潮

  12月13日15时,经请示汕尾市公安局同意,陆丰办案民警带犯罪嫌疑人张建城的妹妹张少情、犯罪嫌疑人洪锐潮的叔父洪天钢等人,到汕尾看守所探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亲属都分别询问了其身体及生活情况。张建城告诉其妹妹说,他的身体很好,看守所里的领导和民警们都对他很关心,天气虽然冷了,但是看守所里有提供棉被等保暖用品。他还让其妹妹回去告诉家人不用担心,他会争取表现早日回家。

  犯罪嫌疑人洪锐潮对其叔父说:他自己在看守所里一切都好,叫他们不要担心,并希望叔父回去以后要开导其父亲,让他保重身体。张少情、洪天钢同时也劝说他们要好好配合办案人员,争取从轻处理。

  省看守所庄烈宏

  12月13日17:30,在省公安厅有关部门安排下,犯罪嫌疑人庄烈宏的父亲庄松坤在省看守所探视室见到了庄烈宏,庄烈宏对其父亲说他在看守所一切正常,不用为他担心。庄松坤也嘱咐庄烈宏说村里的事放心,让政府去解决。庄松坤还拿了衣服和钱给儿子。

  深圳看守所曾昭亮

  12月13日下午4时40分,在省公安厅及深圳市公安局预审监管支队等相关部门的安排下,犯罪嫌疑人曾昭亮的哥哥曾昭荣前往深圳市第二看守所探视曾昭亮,曾昭亮说他在看守所一切正常。曾昭荣给其弟带了钱,告知家里一切都好,让其不要牵挂家里面的事情。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