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早产男婴住暖箱花费五六万 母亲无力支付求领养

2011年12月15日10:14

  来源:西部网

  早产男婴“住暖箱”需要五六万 无奈母亲求领养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晓辉)都说孩子是母亲身上的一块肉,心疼理所当然,但有一位母亲却想把孩子送人,不是她忍心这样做,而是另有原因。

  在西安市高新医院产一科病床上安然入睡的男婴,出生才刚刚两天,一旁的母亲,爱怜的眼光中流露着一丝伤感之情,因为此刻,作为母亲的她,已经做出了一个决定。

  孩子母亲:希望有能力抚养的人,能领养他。

  这个看起来有些残忍的决定,可能让很多人想不通,但并不是这位母亲心狠,而是有难言之隐。

  孩子母亲:孩子现在要一直放在温箱里,至少一个半月,高达五六万的费用我们实在承担不起。

  小家伙在母亲肚子里只待了8个月左右就出生了,而陪伴他的,还有一个弟弟,但只有他这个当哥哥的幸存了下来,虽然只有二斤一两重,但健康并无大碍。

  孩子母亲:现在孩子身体什么的都很健康,能吃能喝、也能睡,心脏也很完好。

  孩子母亲说,他们家在商洛农村,的确是承担不起这笔费用,虽然她和家人很希望能把孩子抚养成人,但条件有限,求助好心人领养,或许才是对孩子最大的疼爱。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