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消费者遇诡异事:买听装可口可乐只有小半瓶(图)

2011年12月15日11: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半瓶装”可口可乐
“半瓶装”可口可乐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 买瓶可口可乐只有半瓶?没错,这就是消费者陈小姐近日的遭遇。

  陈小姐告诉记者,近日她买了一提可口可乐,内有几十个易拉罐,但是在消费的过程中她却发现其中有两个半瓶的可乐。陈小姐将可乐拿给记者,记者发现这瓶半瓶装的可乐外观没有任何异样,包装也没有任何破损的迹象,只是瓶内的可乐只有不到半瓶。

  包装显示,这瓶可乐的生产日期为20110711,出厂至今只有4个月,而包装上的保质期为12个月,如此劣质的产品让陈小姐一度怀疑是否买到了假货。

  陈小姐遂致电青岛可口可乐客服电话,中粮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的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怀疑可能是生产线的灌装系统出了问题,并会派工作人员与陈小姐联系。

  不过,陈小姐却由此对可口可乐的质量产生了深深的担忧,饮料莫名其妙少了半瓶,是原本如此还是包装破裂?如此产品是如何通过质量检验的?陈小姐希望厂家能有一个明确的说法。(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