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天价过路费”案审结 被告时军锋获刑7年

2011年12月15日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平顶山12月15日电(记者 李贵刚)15日,备受海内外关注的河南“天价过路费”案在河南省鲁山县人民法院进行了公开审理,并当庭作出宣判,时军锋、时建锋两名被告分别以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和2年6个月。

  河南省鲁山县人民法院当天公开审理此案,并当庭作出判决:被告人时军锋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罚金5万元人民币;被告人时建锋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罚金1万元人民币。同案一起判决的还有时留申、王明伟,二人犯伪证罪,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2010年10月17日,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指控河南禹州农民时建锋,在2008年5月4日至2009年1月1日期间,为牟取非法利益,在自己的两辆大货车上安装假军牌,共免费通行高速2361次,合计逃费金额为人民币368余万元人民币。2011年1月,河南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以诈骗罪判处时建锋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200万元人民币,追缴时建锋违法所得一切财物。

  此案披露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随后,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启动重新再审程序,并引发负责此案的相关责任人被问责、武警人员涉案等系列连锁反应。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