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电视辩论 > 台湾大选消息

蓝绿阵营对宇昌案纠缠 蓝营:蔡英文疑涉特权

2011年12月15日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蓝绿对蔡英文宇昌案缠斗不休。

  台“立法院”国民党团15日上午出示一份“行政院国发基金管理会”的内部公文,显示2007年12月4日间,“国发基金”曾派员前往当时同时担任宇昌生技及台懋创投董事长的前“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家中,商谈基金投资台懋生技创投公司的细节,“蔡董事长”并当场表示,台懋公司的属性较类似投资控股公司,为使台懋公司股东享受“生技新药产业发展条例”的租税优惠,拟以“创业投资公司”设立。

  国民党“立委”洪秀柱、潘维刚等人质疑,此举不但疑涉特权,蔡英文也应说明到底有无真正出资。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