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杜马选举舞弊 > 11俄杜马选举舞弊消息

莫斯科政府批准俄反对派本月24日举行5万人集会

2011年12月15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市政府地区安全局发言人14日透露,莫斯科政府正式批准反对派在12月24日举行反对杜马选举结果的集会,集会将在市中心的萨哈罗夫大街举行。

  发言人称:“收到政府批准,允许"团结"和"左翼"运动12月24日14-18时在萨哈罗夫大街举行5万人集会。”他说,市政府还批准了民族主义者24日在首都东南部举行游行和集会。

  发言人指出:“民族主义者将于12-13时举行游行,13-16时举行集会。”

  报道指,本月10日,不满杜马选举结果的反对派在莫斯科博洛特纳亚广场举行了大规模集会。据莫斯科内务总局称,集会示威人数最多时不超过2.5万人。集会组织者证实,他们至少聚集了4万人。俄罗斯各地及海外也纷纷举行抗议集会。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自己的网页上写道,他不同意集会打出的口号,但是下令调查选举是否存在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