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举行地方议会选举 > 叙利亚消息

阿盟否认在叙利亚设禁飞区 称谣言无益解决问题

2011年12月15日16:0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华社上午电 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阿拉比14日否认阿盟有意在叙利亚设禁飞区的媒体传言。

  一些阿拉伯国家媒体报道,阿盟有可能考虑在叙利亚设立类似安理会在利比亚设立的禁飞区,以向叙利亚政权进一步施加压力。

  “听到如此不准确报道,我感到惊讶。”阿拉比说,如今各方正在努力,试图沟通叙利亚政府,争取清除向叙利亚派遣阿盟观察团的各种障碍。在这一时刻出现设立禁飞区谣言,无益解决叙利亚问题。

  他说,阿盟内部仍在就如何应对叙利亚危机商讨对策,还没有作出任何最终决定。他同时警告,过去几天叙利亚持续传出暴力事件消息,让阿盟倍感担忧。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