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称卡梅伦否决修约 如同“固执小孩”(图)

2011年12月15日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萨科齐奚落卡梅伦就像“固执的小孩”。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日前对于英国首相卡梅伦在欧盟峰会上拒签新条约一事发表评论,称卡梅伦“就像个固执的小孩”。萨科齐还表示,由法德主导的加强欧盟对成员国财政干预的提议最终会赢得支持。

  萨科齐说:“卡梅伦的表现就像一个固执的小孩,他的目标只有一个保护一个打算继续保持着离岸金融中心的城市。但没有国家支持他。这是政治失败的标志。”

  同时,萨科齐称法德提出的预案将成为欧盟唯一的选择。“协议也许不会让危机停止,但至少是一个让我们面对它的工具。”

  此前在欧盟峰会上,卡梅伦表示否决欧盟修约,称这是因为新协议不符合英国的国家利益。卡梅伦行使否决权使得欧盟其他国家只能签署一项政府间的新协议,以加强各国财政和预算的监管。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