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嘉兴献血中心官网成笑话网 称因域名被抢注

2011年12月16日07:4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12月14日晚,嘉兴一的网友在微博里爆料说,嘉兴献血中心官网竟然是一个笑话网站。这条消息很快被网友转载到了各大热门论坛,网上顿时一片哗然,网友纷纷表示这事真让人啼笑皆非。

  这名爆料网友说,12月4日的时候,他去海宁献血,事后献血中心送了他一份宣传册,上面有献血中心官网的地址。12月14日当天,他按照宣传册上的网址打算上网查一下自己的献血信息,结果竟发现网站是一个笑话网站。

  昨天上午,记者打开了嘉兴献血中心宣传册上所印的网站后,果然看到是一个笑话网。此外记者看到,该网站上的内容多为低俗的“黄段子”。

  记者从嘉兴市献血中心了解到,嘉兴献血中心官网注册于2006年,至今已正常运作了5年。网站内容为献血者献血信息查询、嘉兴血库实时库存等。

  昨天,嘉兴献血中心负责对外宣传的办公室副主任钱晔告诉记者,由于网站实行内外两套网络,而内网运作一直正常,所以他们也是近段时间无意通过外网访问时,才发现网站成了笑话网。

  钱晔告诉记者,网站日常维护一直是委托给嘉兴当地的一家网络公司。事情发生后,献血中心马上联系了该网络公司,才得知由于网站的域名今年没有续费,所以被别人注册掉了。

  “以前每年网站域名续费,我们都让网络公司先代我们缴纳,然后拿发票给我们。今年由于网络公司工作人员的疏忽,他们忘记替我们去交费了,而且也没通知我们,所以才造成了网站域名被人抢注。”钱晔说,“当然主要还是我们跟网络公司在协调上出现了失误。”

  目前,由于一时找不到这个域名的抢注者,嘉兴献血中心只能重新注册一个域名,“注册新域名要审批、报批、备案,这个过程大概要1个多星期,所以我们最晚将在这个月底前完成新网站的注册。”钱晔说。(本报驻嘉兴记者 竺军伟)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