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龙年春晚闹“演员荒” “四小花旦”不参加

2011年12月16日09:33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央视龙年春晚筹备紧锣密鼓,不过演员方面变数甚大:日前吴奇隆方面也正式确认,因为时间上的原因无缘春晚。这是继宋丹丹、刘晓庆、韩红等重量级之后,再度失约春晚的热门人物。

  与此同时,因为演员档期的原因,“四小花旦”等方案也都因为演员档期的原因止步于设想。一位编导向记者感叹:“演员难找啊! ”

  吴奇隆没法“穿越”了

  小虎队三人重新“合体”走上央视虎年春晚后,引发70后、80后集体怀旧。节目口碑大好之余,三人今年发展却各有各路,其中当属吴奇隆凭剧集《步步惊心》大红大紫,晋升粉丝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四爷”,因此更成为登上春晚的热门人物。吴奇隆方面也曾经确认收到春晚邀请,节目形式正在筹划中,这无疑吸引众多粉丝关注。

  不过日前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向记者证实,吴奇隆因为档期原因已经无缘春晚。至于此前敲定的节目是穿越题材音乐剧还是小品,她则没有说明。

  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曾明确表示拒绝“大联唱”。往年“人海战术大联唱”频遭诟病,但是在时间有限又要保证明星阵容的情况下,类似于“英伦配”这种混搭合唱以及两三个人的创新型小合唱,便成了重点选择。

  消息人士透露,导演组也曾经筹划“四小花旦”同台演唱,分别是刘亦菲、黄圣依、杨幂、王珞丹四位影视红人,不过目前只有杨幂和王珞丹两方在积极联络,而刘亦菲和黄圣依也因为档期问题婉拒邀约。因此这个创意也只能告一段落。本来设计由刘晓庆参加的开场舞环节,也在商讨由王珞丹和杨幂领衔。

  和二十几年前上春晚就一夜成名的盛况相比,现在春晚的吸引力正在逐年下降。另外因为春晚的严格排练和审查条款,也让演员们不敢轻易接受邀请。用一位编剧的话说,两个月的排练够有的演员拍好几部戏了。

  不过,同众多年轻演员相比,还有王茜华、倪大红等早已成名的“春晚新人”在精心打磨他们的节目。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