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强迫女友穿贞操裤 涉嫌非法拘禁获刑7个月

2011年12月16日11:03
来源:华商网 作者:刘德华 王敏玲
男子给女友穿“铁内裤”(贞操裤)。资料图 

  四川男子强迫女友穿“铁内裤” 获有期徒刑7个月

  正义网四川12月15日电(记者刘德华 通讯员王敏玲)前一段时间,在网上热炒的“男子疑女友有外遇强迫对方穿‘铁内裤"事件有了最新进展,记者今日从成都市青羊区法院获悉,强迫女友穿“铁内裤”的80后青年何小辉采用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29岁的何小辉(化名)出差时认识了90后女孩小田,相处一段时间后,两人便陷入热恋,何小辉遂将其接至成都的暂住地同居。今年8月,何小辉因怀疑小田有外遇,一番拳打脚踢后将小田锁在卧室。第二天,他从网上购买了一条带锁的铁内裤,强迫小田穿着去上班,并警告称:“要是发现有状况,回来有你好看。”晚上回家,他发现铁内裤上有撬动的痕迹,再次殴打小田,并将其双手双脚捆绑,还不准睡觉。

  两天后,小田被折磨得几近崩溃。8月23日早上,小田趁何某上班外出,想办法挣脱捆绑的绳索,潦草写下求救字条扔到楼下。警方迅速赶到,将小田解救,并于当天将何小辉抓获。经鉴定,小田为轻微伤。

  经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检察院批捕、起诉,青羊区法院日前审理后认为,何小辉采用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故判处何某有期徒刑7个月。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