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住建委:楼市限购政策明年延续(图)

2011年12月16日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北京市城乡住房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2011年北京市城乡住房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中新网12月16日电 今天“2011年北京市城乡住房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北京市目前执行的限购政策在明年将会延续。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员王荣武表示,北京限购政策按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执行一年,效果是明显的,刚性自住性占到90%以上,房价降了6.3%,在调控政策处在关键的时期,北京市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包括限购政策不放松不动摇,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需要政策持续延迟。

  据介绍,经过一年的调控工作,截至目前,北京新建普通住房成交均价比去年下降6.3%,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累计回落6.9个百分点,环比连续3个月停涨后在10月份开始下降,居民家庭首次购房比重接近90%,各项主要指标变化符合调控预期。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