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王学圻“被同居”否认和解 范冰冰起诉也将开庭

2011年12月16日14:3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满“被同居”,王学圻告媒体

  律师发声明否认双方达成和解,另一当事人范冰冰起诉案也将开庭

  知名艺人王学圻被媒体爆出与艺人范冰冰“已同居两年”,王学圻为此怒告成都某报社,要求对方赔礼道歉并赔偿5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4日上午,朝阳法院开审此案。有媒体称该案双方已接受和解,昨日傍晚,王学圻经纪公司发声明予以否认,“鉴于本案已经进入法律程序解决当中,因此,我方不接受任何和解方案”。

  前日王学圻本人并未亲自出庭。王学圻在诉状中称,去年12月2日,成都某报刊登《范冰冰、王学圻已同居两年》,文中以某导演的名义捏造了大量内容。王学圻称,自己是军人出身,在文艺界拼搏几十年,始终以正面的社会形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该报社捏造上述事实撰写文章并予以刊登,使他置身于舆论漩涡中,已严重侵犯了其名誉权。庭审中,该报社代理人承认,在刊登该文时未进行核实,并向王学圻道歉。昨日,王学圻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此案已进入司法程序,不接受任何形式和解,并希望法院能做出公正判决。

  “被同居”消息殃及的另一方范冰冰,于今年6月将天津某报及记者宋某起诉,索赔精神抚慰金200万元。据悉,法院将于下周开庭审理此案。(王丽娜)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