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江苏丰县校车事故问责程序启动 相关官员被停职

2011年12月16日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12月16日电(记者 孙翔鸣)16日,江苏丰县校车事故启动问责程序,江苏徐州丰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张斌、丰县教育局局长孙光华、丰县公安局分管副局长陈立坤、丰县首羡镇中心小学校长张先启已停职检查。

  12月12日17时40分,江苏丰县首羡镇一辆载满学生的校车在从张后屯村开向孔庄村的路上,因躲避对面行驶的一辆人力三轮车,侧翻滑入了村间灌溉用的小河。目前事故已确认造成小学生15死8伤。在8名受伤学生中,有7名伤情已趋好转,另外一位重症患者伤情较前有明显好转。

  15日,当地政府对外公布了校车事故代偿救助标准,每位在校车事故中死亡的学生将获赔50.26125万元。因肇事司机无力承担巨额赔偿责任,此款将由县财政一次性支付。同时,市县已经启动责任追究机制。在分清责任的基础上,对有关单位和领导,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