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南通滞销白菜举行拍卖会 拍出白菜39.55吨

2011年12月16日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通12月16日电(陆建国)16日,江苏南通举行了一场白菜拍卖会,拍出白菜39.55吨。

  南通通宝拍卖有限公司龚汉林介绍说,海安是江苏有名的大白菜之乡,但今年大白菜却遭遇了严重滞销的局面,菜农们眼巴巴地看着大白菜在田里烂掉,欲哭无泪。组织这场爱心大白菜义拍活动就是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帮菜农们一把。

  龚汉林说,经过实地了解,菜农们所种大白菜的销售保本价是每斤一毛钱,加上运输费用,这场义拍大白菜的起拍价定在了每斤两毛钱。公司不收取佣金,拍卖所得去除运输成本后,全部交到菜农手中。

  当天的拍卖会得到了许多单位和热心市民的支持,共计拍出白菜39.55吨。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