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德罗等多国警方合作联手破获一国际偷渡集团

2011年12月17日01: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12月16日电 (记者 刘钢) 奥地利新闻社16日报道说,奥地利与德国和罗马尼亚等国的警方合作,近日成功破获了一个大型国际偷渡集团。

  报道说,根据目前的调查结果,这个集团仅在2010年8月至11月间,就将至少300人从土耳其偷渡到了欧洲各国。这个集团经营的主要偷渡路线是经罗马尼亚、匈牙利等国到奥地利,而后再转道去德国或意大利。

  报道援引奥地利警方的消息说,目前这个集团在奥地利、土耳其等国的16名骨干分子已被逮捕,另有35名涉案人员正在各国接受警方调查。

  该集团的首犯名叫米赫姆特,在西班牙操纵这个偷渡集团。此人从事偷渡活动多年,并曾因协助偷渡罪被奥地利、罗马尼亚和法国的警方通缉或判刑。

  作者:刘钢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