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冒充警察抢劫强奸百余起 逃亡12年后落网

2011年12月17日11:03
来源:新华网
  12年前,一伙亡命之徒冒充警察,横行皖北数县区,强奸、抢劫、盗窃无恶不作。案发后团伙中7人被执行死刑,但最后一名主犯王某却畏罪潜逃。近日,寿县警方在上海市终将王某抓获归案。

  1999年6月至11月,合阜路寿县八公山乡郝圩段发生多起嫌疑人冒充警察驾车抢劫案件。寿县公安局查明,该团伙在寿县、凤台、蒙城、阜南等地冒充警察抢劫12起,入户抢劫、强奸、盗窃作案100多起,涉案价值200余万元。案发后,寿县警方共抓获嫌疑人10余名,其中7人被执行枪决,但主犯之一的男子王某潜逃。

  王某,颍上县人,1980年生,案发前已娶妻生子,王某在逃时,妻子刘某一直声称与丈夫没有联系。前几年,刘某前往上海谋生。但是非常奇怪,没有驾驶证的她名下却有一辆轿车,有房子暂住却又经常在旅馆开房……警方在分析全部线索后,侦查人员将侦查重点放在刘某名下那辆汽车上,以车找人,从而锁定了王某的具体住址在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639号,民警蹲坑守候10余小时将其抓获。

  王某归案后,仍然抱着侥幸心理,拒不承认其真实身份,最后在证据面前,交待了其逃亡后曾多次化名的情况,并对12年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方荣刚)

  作者:方荣刚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