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电视辩论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下阶段台湾目标是“申办2024奥运会”

2011年12月18日01: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现场图 马英九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现场图 马英九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环球网12月18日消息,中国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17日表示,台湾当局创造和平两岸跟友善国际大环境,顺利争取到世大运,“我要在这里郑重宣布,下一阶段的目标就是申办2024年奥运”。

  据台湾“中央社”17日报道,由台湾公共电视、“中央通讯社”、《中国时报》、《自由时报》、《联合报》、《苹果日报》共同主办的“2012台湾大选电视辩论”、第3场17日下午登场,马英九在申论时,做上述表示。

  马英九在申论之前,特地发表声明指出,16日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没有任何证据之下,严厉指控他为了选举指示特侦组侦办宇昌案,对蔡英文进行政治追杀,“这是对我人格最严重的抹黑与污辱,我绝对不能接受”。

  马英九强调,“我要在此对台湾人民郑重宣示,我绝对没有、也永远不会这样做,如果我有,我立刻退出选举”。

  马英九说,最近台北市争取到2017年世大运主办权,这是仅次于奥运的国际赛事,让台湾青少年从现在开始,就全力准备为台湾争取金牌。为什么国民党执政3年就可以申办成功,而民进党执政8年却做不到,“这是因为政府创造了和平两岸跟友善国际的大环境”。

  马英九表示,有了世大运做基础,“我要在这里郑重宣布,下一阶段的台湾目标就是申办2024年奥运,由各界组成申奥委员会,全力争取”。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