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白领突发心脏病妻子称其过劳死 起诉公司获赔偿

2011年12月18日01: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武新

  晨报讯(记者 武新)张先生在单位突发心脏病死亡,其妻认为丈夫是“过劳死”,告赢丈夫所在公司获得赔偿,无奈对方不履行义务,还玩起“失踪”。记者昨日获悉,丰台法院对该公司法人代表李某予以司法拘留,李某乖乖交出了执行案款。

  2005年4月,某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先生在单位因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死亡,其妻赵女士认为,是高强度的劳动导致丈夫猝死。最终仲裁委裁决该物业公司需向赵女士支付张先生一次性工亡补助金103376元、丧葬费2629元,并按月支付张先生之子抚恤金1800元,直至其失去供养条件为止。物业公司不履行义务,赵女士只得向丰台法院申请强执。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