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一男子清晨行窃被抓 佯称买海味偷千元干鲍鱼

2011年12月18日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中年男子疑为冬至准备佳肴,17日晨在蓝田启田街市一海味档口偷干鲍鱼,但被醒目东主及时发觉,当场起回约值5000元(港元,下同)的干鲍鱼人赃并获,警员接报到场将疑犯拘捕带署调查。

  据报道,被捕男子姓洪(38岁),涉“店铺盗窃”罪由警员带返警署,交由观塘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案发现场为蓝田启田邨街市其中一个售卖海味干货的店铺,17日晨八时许,到街市购物的居民及主妇不多,一名男子走到该海味干货店铺,佯装购物,并向姓郑(55岁)东主声称买海味准备做冬,他先在海味干货堆之中左挑右拣,乘东主忙于招呼其他顾客及整理货物时,暗中取走一包约值5000元的干鲍鱼,放入手提袋内,并欲转身逃走,但过程被醒目东主发现,立即上前将他截住,并在其手提袋内起回被偷的干鲍鱼,同时致电报警,警员到场将涉嫌偷窃男子拘捕带署。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