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专家称大中城市房价下跌变化可喜 拐点迹象显现

2011年12月18日13: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新房、二手房价格接连几个月出现下滑态势,究竟给楼市传递出了怎样的风向标?对此,21世纪地产新闻总监李一戈发表了如下评论:

  李一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基本上都出现了下跌,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可喜是因为价格下跌,拐点的迹象出现了。如果12月份的数据还是这样的情况,就可以说集体出现拐点。

  从11月份的数据来看,基本反映了调控所要达到的目标,我们正在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合理回归”迈进。在现有的调控政策之下,未来一段趋势就是往合理回归的方向发展,也就是说,期望明年年初出现所谓的反弹,甚至报复性反弹,已经是不可能出现了。大家等待的就是楼市拐点的出现。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