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隆胸业曝丑闻 3万女子胸部曾被植工业硅胶

2011年12月19日08: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国外的女星们也热衷隆胸资料图
国外的女星们也热衷隆胸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12月14日报道,过去十年,超过3万名法国女性和数千名来自其他国家的女性接受了被认为存在潜在植入缺陷的隆胸手术。数以万计的妇女抱怨说,她们在手术中被植入的并非医用硅胶,而是低劣的工业硅胶。许多隆胸亲历者日前描述了她们恐怖的整容经历,隆胸丑闻的揭露也引发法国整形行业的恐慌。

  报道称,总部设在法国南部的聚植入假体公司(Poly Implant Prosthesis)是全球硅胶植入物生产的领先者之一,调查发现,该公司长期使用工业硅胶替代医疗填充物作为乳房整形手术的植入物,从而节省了约10亿美元的成本。而且该植入物被发现容易破裂或渗漏。

  目前,该公司已关闭,约2000名妇女提起法律诉讼,一起针对女子术后死于癌症的司法调查也已展开。

  许多做过乳房整形手术的女性近日在法国卫生部门前举行抗议游行,她们指责政府行动不力。据悉,法国拥有全欧洲规模最大的化妆品和整形美容产业,估计有40至50万法国女性接受过隆胸手术,每年这一数字约为2.1万人。

  英国一家医疗监管机构曾表示,尚无证据证明植入的PIP填充物与罹患癌症存在潜在联系,但法国医疗专家建议,作为一项预防措施,那些尚未破裂的植入物应被摘除。(巢京)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