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女孩被自家狼狗咬死引争议 狗店老板称为争宠

2011年12月19日10:44
来源:浙江在线

  12月18日上午11点多,萧山义桥镇云峰村佳佳的家,村委干部和佳佳学校的老师刚走,他们给佳佳家里送去了5000元和3000元的慰问金。

  12月17日,8岁女孩佳佳独自一人在家,被自家的狗扑咬致死。中午奶奶回家,看到狗棚里血肉模糊的惨烈一幕(本报12月18日A03版报道)。

  12月18日,佳佳的家里来了十几个亲友,他们都是闻讯后来悼念和安慰佳佳父母和奶奶的。

  中午,亲友分坐两桌,静默不语,埋头吃饭。佳佳的妈妈靠在屋子的角落,双手捧着碗,里面的饭菜,一口都没动。

  又有亲友进门,佳佳妈妈放下碗筷,眼睛一红,又哭了起来。

  佳佳当天下午已经火化,安葬在村边上的公墓里。

  佳佳妈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给大家看,“这是娃娃3岁时照的。除了病历本上的那张照片,她就剩下这张照片了……”

  亲友中有一位邵师傅,出事那天,他曾来过佳佳家。

  邵师傅是村小组长,那天他是挨家挨户去送人大代表的选票的。

  邵师傅说:“上午10点多,我走到了佳佳的家门口,看到家里门关着,那只狗拴着铁链,不停地朝我乱叫。等了一会,我看没人出来,我以为他家里没人,就转身走了。那时候没有看到狗咬人。”

  直到中午12点多,有村民听到佳佳的奶奶惨叫声,跑过去,这才看到佳佳家的院子里一幕惨剧。

  义桥派出所是当天(17日)下午1点多接到报警的,民警和联防队员一起赶了过去。

  据当日出警的田警官说,到现场时,已经围满了人,孩子躺在地上,身上盖着布,家属和周围邻居说,孩子是被狗咬死的。

  民警勘查现场,发现狗棚里有孩子的毛发和血迹,狗嘴里也有孩子的肉体组织。从佳佳的伤口来看,有被锋利的牙齿撕咬过的痕迹。民警全面查验后认定,孩子是被她自己家的狗咬死的。家属对这个结论也无异议。

  民警走后,联防队员根据家属要求,用火钳钳住狗的头,用锄头敲击头部打死。

  狗被打死后,马上被拖到后山埋了。

  佳佳妈妈说:“其实家里人很喜欢它的,它平常不会凶我们,跟娃娃还经常一起玩。它胃口很大,特别喜欢吃肉,但家里条件不好,只能每天把剩饭和剩菜给它吃。”

  佳佳奶奶说,这是一条公狗,一年前从亲戚的朋友那儿花了300块钱买来的。当时说是刚出生的小狗,但体型要比一般的小狗大,黄黑色皮毛,耳朵尖尖的,牙齿很长,大家都叫土狼狗。

  有亲戚说,这种狗叫黑背,是和土狗杂交的黑背。

  12月18日下午,几个男人在村子后面的半山腰挖出了狗的尸体。这条狗黄黑色的毛发,体型很大,有70-80厘米长,50厘米高,牙齿很锋利,外形就是一条大型犬,但很瘦,身上没什么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