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鲜宣布全国哀悼 金正日葬礼28日将在平壤举行

2011年12月19日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新华社、韩联社、美联社等多家国际媒体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17日去世。资料图
据新华社、韩联社、美联社等多家国际媒体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17日去世。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朝鲜媒体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于当地时间17日因积劳成疾,与世长辞,朝鲜方面宣布从12月17日至29日全国哀悼。报道称,金正日的葬礼将于12月28日在平壤举行。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KCNA)报道,金正日于2011年12月17日8时30分,在前去现场指导的列车上,因身心过度疲劳而去世。

  报道指,朝鲜已宣布从12月17日至29日进行全国哀悼,金正日的葬礼将于本月28日在朝鲜首都平壤举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