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韩国政府下令驻外公馆待令 李明博主持安保会议

2011年12月19日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19日紧急指示全部驻外公馆进入紧急待令状态。韩国总统李明博则取消当天下午所有日程安排,主持召开安保会议。

  韩国外交部当天紧急开会,正在研究在外交方面的应对方案。此外,李明博当天接到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突然去世的消息后,取消下午的所有日程安排,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

  李明博同有关部门长官一同磋商在金正日去世有关问题上的对策和应对方案。

  据悉,会议有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统一部长官柳佑益、国防部长官金寛镇、行政安全部长官孟亨奎等官员出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