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金正日逝世消息致亚洲股市低走 欧洲股市添阴霾

2011年12月19日13: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陈薇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因疲劳过度于12月17日去世,享年69岁。美国《华盛顿邮报》12月19日报道称,金正日逝世消息导致亚洲股市19日开盘后一路低走。与此同时,也为欧洲市场笼罩一层阴霾。

  报道称,韩国股市基准指数KOSPI指数盘中一度跌至1765.15点,跌幅4.1%;日本NIKKEI225指数跌至8304.47点,跌幅为1.1%;香港恒生指数跌至17833.42点,跌幅2.5%;上证综指跌至2167.68,跌幅2.6%。

  报道还称,金正日去世消息也为本周依然笼罩在欧债危机的欧洲股市再添一层阴影。评级机构惠誉上周表示,未来可能会调低欧元区国家评级。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