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媒赞金正日革命业绩 称其逝世是革命最大损失

2011年12月19日13:2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朝鲜12月19日宣布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17日在视察途中去世。朝中社对此发表文章强调,“金正日同志为完成主体革命伟业奉献了一生”,“他全身心地投入到为实现社会主义祖国强盛繁荣及人民幸福生活的活动中”。

  文章指出,“朝鲜目前正在迎来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建设的转折点。在我们的革命克服了重重难关及考验的历史性时期,金正日同志的逝世是对我们党及革命最大的损失,也是我们人民及全民族最大的悲痛”。

  文章表示,“虽然金正日同志的心脏停止跳动,但他神圣的尊严和慈爱的容貌将永远留在朝鲜军民心中。他不灭的革命业绩将在祖国青史中永放光芒”。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