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鲜将在28日举行金正日遗体告别仪式

2011年12月19日12:3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9日讯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17号逝世,报道说金正日于17日8点30分在外出视察途中由于过度劳累在列车上逝世。中央电视台在午间节目《新闻30分》中电话连线了驻平壤记者赵曙光。据赵曙光介绍,根据目前朝鲜官方公布的结论,金正日是因为精神上及体力上过度疲劳,而造成急性心肌梗塞以及心脏病休克而逝世的,目前朝鲜已经成立了由朝鲜劳动党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等200余人组成的国家葬礼委员会。根据国家葬礼委员会的公告,金正日的遗体将安放在锦绣山纪念宫。锦绣山纪念宫是供奉朝鲜前最高领导人金日成的地方。

  同时,国家葬礼委员会规定,将17日到29日规定为哀悼期间,20日至27日将向悼念的群众开放,28日在平壤举行金正日的遗体告别仪式,29日将举行金正日的中央追悼大会,届时平壤和朝鲜各地方将同时车船鸣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