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澳大利亚就金正日病世吁各国政府保持克制冷静

2011年12月19日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19日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的消息呼吁各国政府保持克制和冷静,并敦促平壤与国际社会进行接触。

  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17日8点30分在外出视察途中由于过度劳累在列车上逝世。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陆克文表示,朝鲜正处在关键时刻,当前有两点至关重要,第一是包括朝鲜政府在内的各国政府要充分保持最大限度的冷静和克制。他说,“此时此刻不能有任何错误或模糊不清的信号。”第二,陆克文认为朝鲜目前应当尽快与国际社会广泛接触,以促进朝鲜经济增长和解决朝核问题。

  陆克文称,澳大利亚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与该地区的盟友保持密切的联系。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