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金正日突然去世 澳外长陆克文呼吁各界保持冷静

2011年12月19日14: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娜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2月19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突然去世,引发美韩日等国高度关注。澳大利亚外长陆克文表示,目前还很难了解朝鲜近期会发生些什么,但是呼吁各方保持冷静。

  陆克文表示,目前很难去猜测在金正日猝逝后的这几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或是对朝鲜未来的领导权产生什么影响。但是预计会出现一些不确定性,但是外界应该将此视为正常状况。

  陆克文呼吁,所有的政府,包括朝鲜政府在内,不管是实际行动还是外交信号方面,在这个时候都应该表现出最大程度的冷静以及克制。

  陆克文还表示,澳大利亚将就此事继续和包括韩国在内的区域内友国及盟国,保持密切联系。

  朝鲜中央通讯社19日报道称,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于17日上午8时30分,因疲劳过度在列车上突然逝世,享年69岁。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