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一汽车工厂发生爆炸 伤亡人数正在统计(图)

2011年12月19日14:26
○二楼整个一面墙壁被炸开
○二楼整个一面墙壁被炸开

    新闻来源:合肥在线

  今天上午10点左右,位于井岗镇的大别山路与学田路交叉口,一家生产汽车的工厂突然发生爆炸,车间整面墙被炸塌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拉着警报的消防车正在向现场赶去,发生爆炸的地方是一家位于路边的没有任何标志的厂区,爆炸发生在其中的一间白色车间。警察在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严禁外人靠近。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二楼整个一面20平方米左右的墙壁都被炸开,玻璃几乎全部被震碎,地上到处都是散落的建筑碎片,一个长宽各一米的铁块特别扎眼,工人称,这是爆炸时从车间二楼炸出来的,足有几百公斤重。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家工厂是一家生产汽车的工厂,而对于厂的名称,工厂保安和工人们都不愿意透露。据现场的工人称,这个车间昨晚正在调试机器,可能是气压比较高,引发了爆炸。而爆炸发生后,工人称已经救出了两名伤者,其中一人“可能已经不行了”。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消防人员正在现场进行紧急处理,120急救车也正在对伤者进行施救,具体伤亡人数还在统计中。

  本报记者 郑静 李磊/文 马启兵/摄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