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金正日去世前日俄曾开办其执掌军20周年纪念展

2011年12月19日16: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报道 朝鲜12月19日宣布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已于当地时间17日早上8点30分逝世。而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就在此前的一天,俄远东阿穆尔地区开始举办纪念金成日出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0周年的展览。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及远燕新闻社等俄媒报道,此次展览由朝鲜总领馆及俄阿穆尔州文化与档案事务部等联合举办,于12月16日开始在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开始,各方希望展览持续至12月27日。

  报道说,阿穆尔州政府新闻处16日曾表示,金正日及其父亲金日成的5米高肖像画将在展览中与公众见面。但后来有消息证实,这个尺寸应该是4米,而且画像本身是正常大小。此外,展览还将展示相关物品、绘画、纪念品和他们二人的著作。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